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第二章.黑之灰林1

第二章.黑之灰林1
【我要变成吸血鬼,把你的血吸干,然后你就只属于我的了。】
 “梓弦?”狱脱口而出,嘴角轻轻的出现了一道邪魅的笑意。
“不许碰她。”梓弦把警告说出口,敌意的看着面前的狱。
“为什么呢?”是嘲弄的笑意,是愚蠢的问题。
“因为,小欣是我爱的人。”这一句话,在梓弦的嘴里说出,却没有任何的感情。
小欣看着眼前的两个少年,眼里出现莫名的慌张。
“她也是我爱的人。”狱将这句子一字一字的说出口,感觉是讽刺的。
“你没有权利再去爱她!”这句话说出口时,带点喷怒却又那么的平静。
“为什么没有?!”跟着的平静,跟着的喷怒,随口而出。
“你心知肚明。”梓弦回复了该有的平静,看着狱,眼神是一次又一次的警告。
梓弦拉着小欣一步一步的走出了人群。                  
人群感到无趣而散开了。

在旧学楼处,那个黑暗般的少年,握紧了拳头,拳头不停的打在墙上,发出让人惊心担跳的撞击声。
拳头上也沾满了一滴一滴的血,血不断的流。
或许,这黑暗般的少年只有这样折磨自己,才可以让他真正的平静下来。
“尘欣,对不起……”不懂是第几百个几万个对不起了,只知道,只有这一句,才能折磨够自己。
那是一个寂寞的夜晚,看着天空中的星星,不远处的森林里。
狱突然平静了好多……
拳头已松开来,手内外沾满的都是血迹。
嘴角微微的扬起。
那是一张破旧的沙发,上面满是深红色的红苹果。
狱轻轻的从那儿拿了一粒红苹果,然后咬了一小口,美好的回忆此时浮现在他的脑海里。

“吸血鬼,你看!”天真的小女孩对着一个面无表情的小男孩说到。
“看什么?”小男孩对小女孩永远都无法隐藏起那份疼爱。
“看天空啊!好多星星噢……”小女孩的眼睛像极了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是多么的明亮。
“嗯。”小男孩只回音了一声,便不再说话,保持着那份沉默。
“吸血鬼,为什么要叫悉泶桂呢?好好笑的名字噢。”小女孩疑惑的看着小男孩。
小男孩没有出声,只是静静的看着小女孩,想着小女孩的问题。
“为什么呢?”等不到回音,她不死心的又再问。
男孩依然没回答。
“吸血鬼,回答我啊!”小女孩不死心的逼着问着。
许久,小男孩才开口:“我要变成吸血鬼,把你的血吸干,然后你就只属于我的了。”
“这……哈哈哈哈……”小女孩看着小男孩,随着是一声大笑。
小女孩不懂从哪变出了一个红苹果,然后咬了一口。
“不要!”小女孩突然冒出这一句。
小男孩沉默了,他只是看着眼前的小女孩,心里像是被针般扎进的痛。
“你把我的血吸干了,那么我不是死了?你要我的尸体?”苹果渣恶心的从小女孩嘴里喷出。
“是啊!到时候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小男孩先是怔了一下,嘴角微微的扬起。
“好霸道噢……”小女孩调皮的眨了眼,接着说:“不过我就是喜欢你对我的霸道!
“所以我现在就把你血吸干先。”小男孩话毕,马上扑过去小女孩那,开始为她“抓痒”。
“哈哈哈哈…很痒…哈哈哈…别这样啦……哈哈”小女孩试图挣脱小男孩,却徒劳无功。
“我要吸你的血啊!”小男孩说完,又开始为小女孩抓起痒来了。
“不要……哈哈哈……”一直想要挣脱小男孩的“爪子”,却还是没有用。
“我喜欢你,所以我要吸你的血。”小男孩停止了动作。
两人就这样躺在草场上,突然安静了下来。
 “嘿嘿……最后一口的红苹果,给你当着我的血来吃!”小女孩将吃剩最后一口的红苹果,高高的举在小男孩面前,骄傲的说道。
小女孩骄傲,她骄傲自己幸福的遇见了小男孩。
小女孩骄傲,她骄傲自己让小男孩喜欢上自己。
小女孩骄傲,她骄傲小男孩对她说出的每一句话。
但是这些骄傲,或许太天真,太单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