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黑之灰林2

黑之灰林2

前进一步,就是一个幸福。】




“那天的事你听说了没?”


“是狱的事么?”


“是啊!那是第一次狱要别人做他女朋友耶!”


“就是啊!那个女的还不自量力,居然拒绝狱的要求!”


“哼,也不照照镜子,自己配不配狱。”


“说真的,那个女的真的好美噢!”


“美又怎样?平行低!”


“喂喂……别说了,在后面呢。”


事情已在学校成了最热门话题。


或许,只要是关于狱的事,都会成为热门话题。


小欣与梓弦牵着手像是幸福的情侣走进了校园。


小欣微笑着,一直看着自己的哥哥,手牵着哥哥的手,好紧好紧……


梓弦面无表情,轻轻牵着小欣的手,一步一步的走近教室。


女生羡慕着梓弦旁边的女孩,能够握着梓弦的手,对着他笑;男生羡慕,羡慕小欣旁边的男孩拥有俊美的脸,够牵着女孩的手,一步一步的向前。


“害怕吗?”梓弦小声的问小欣。


“不,有哥哥在不会害怕。”小欣笑得更加灿烂。


“哥哥,好多人看着我们噢……他们说我们好幸福呢!”小欣话毕,梓弦笑了,笑得好幸福。











那是一个被学校荒废的草原,在中间有一个已生锈的双人秋千。


在这里,没有人会来这儿。


这里野草丛生,大概都高到了人的腿下。


而这对看似像幸福的兄妹,却在散步中,无意间看到了这个地方。


“给!”秋千上,小欣坐在梓弦的腿上,把带来的面包分成了一半,一半自己啃着,另一半塞进了梓弦的嘴巴。


“小欣。”梓弦将面包拿在手上,叫到小欣。


“怎了?”


“告诉我,你对狱的感觉是?”


“没有感觉。”


“没有一点熟悉的感觉吗?”


“没有,我该有吗?”


“不。”


“小弦,你今天怎问我这个问题呢?”小欣突然把哥哥的称呼改换为小弦,这让梓弦的脸顿时变得苍白。


“小弦,怎么了?不舒服吗?”


“没有。”勉强微笑着,手指轻轻的弹了小欣的鼻子,说道:“坐好。”


小欣起身,看着手上的手表,只剩5分钟时间了。


她脸上没有了幸福的笑容,没有了像小孩般的动作。


“得走了呢,放学见。”在走之前,回头对梓弦冷冷的说了一句,便不再回头的走出了这个被荒废的地方。


梓弦看着小欣离去的背景,摇摇头,心想:小欣,为什么要那么冷呢?是因为害怕失去吗?






“不要。”坚决的说,没有一丝的动摇。


“做我女朋友!”霸道的他,不服输的继续命令。


“不要。”这样的霸道,对于小欣没有用,她的答案还是一样。


“尘欣!”没有耐心的大喊,怒气渐渐的上升。


“我喜欢梓弦,我哥哥梓弦。”小欣把“梓弦”这两个字的语气加重了,看着面前的他。


“但是他不喜欢你。”狱的眼神,闪过一种莫名的悲伤,脱口而出。


“他爱我!”小欣激动的大喊,仿佛她只要这句在世界上存在就好。


“他有说过?”此时,小欣没有话说了,因为他的确没有说过,他爱她。


“我可以答应你,但是有条件。”小欣沉默许久,轻轻的说道。


“好。”狱爽快的答应了。


而这种情景对小欣来说多么的熟悉,仿佛以前的她曾经也和一位男生这样说过。


狱看着面前的小欣,心慢慢的渐渐的越来越痛……






“以后要你必须是我的新浪。”小小年级的狱霸道的对一位与他差不多同年的小女孩说道。


“不要!”小女孩甩开了那个正在拉着她的手,不回头的走向了自己的『家』。


“……”他沉默了,不懂该说些什么,就这样一直一直看着面前的小女孩离自己越来越远。


小女孩转过身,远远的面对着狱,然后嘴角露出一道完美的孤线。


一身白衣的小女孩,对着模糊的影子喊道:“我答应,不过有条件!”


虽然这是一段很远的距离,狱却清清楚楚的听见小女孩对他说的话,小女孩正在对她微笑!






“小欣..”小欣在街上走着,却不看见面前的少女,真撞向自己。


“对不起!”小欣没有抬头,只是连忙的对对方说对不起。


“小欣。”好熟悉却又陌生的一把声音…


“是你…”抬头的小欣,看着眼前的少女,紫色如魔。

没有评论: